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30 08:01

苹果手表又遇小尴尬 :不能通过登机牌扫描

近段时间不断有人收到了刚刚上市的 Apple Watch,这些幸运的用户在兴奋晒机之余,也成为了首批发现 Apple Watch 各种问题的人。在 iPhone 的配合之下,Apple Watch 可以实现各种各样的功能,比如可以与 iPhone 的 Passbook 应用进行同步,用户只需要挥动手腕就可以轻松进行登机扫描。然而,这只是官方的描述,实际情况却没有这么简单。

威锋网消息,根据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时报》的报道,已经有多名澳大利亚用户反映,他们手上的 Apple Watch 并不能通过登机牌扫描。

报道称,澳大利亚航空公司 Qantas 已经推出了 Apple Watch 应用,不过用户在使用 Qantas 应用进行登机扫描时会一直出现问题,目前还不知道是哪一方的故障,Qantas 已经表示会对此事进行调查。至于苹果方面,目前还没有派出发言人发表评论。截至发稿时,还没有其它搭乘其它航空公司航班的 Apple Watch 用户反应类似的问题。

此前威锋网曾报道过,Apple Watch 不能识别带有刺青的手腕,用户会因此接收不到任何通知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