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29 17:41

相信我们:不一样的Apple Watch 开箱视频

自从上周 Apple Watch 正式上市之后,一时间大量 Apple Watch 开箱图片、视频等喷涌而出,一开始还挺新鲜的,不过看了这么多天相信很多人都已经腻烦了吧。如果那些常见的开箱视频让你觉得不想再看了,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个不一样的开箱视频吧。

视频制作者在制作视频过程中使用了定格动画,所以视频全程看起来都非常“高能。”从入门的那一刻起,Apple Watch 就自己爬过门槛,沿着桌脚攀上桌面,拆掉包装,机灵地爬到用户手上,而且还自己扣上表带。

昨天的消息表示在美国,仅有 22% 预订 Apple Watch 的人已经收到自己购买的设备,当然从苹果的供应情况来看,其他市场的供应情况也不会非常良好。不知道你是否收到了自己预订的设备呢?你准备弄一个什么样的开箱视频来和其他人分享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