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29 17:41

亚马逊启用新建南京运营中心 升级物流配送

《亚马逊启用新建南京运营中心 升级物流配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马逊晒2016成绩单:FBA配送商品超20亿件

日前,亚马逊公布了2016年亚马逊物流服务(FBA)和第三方卖家业务的成绩单。数据显示,2016年,亚马逊FBA为全球卖家配送超过20亿件商品,使用FBA服务的全球活跃卖家数量增长70%以上。而在美国之外,FBA配送的商品数量增长了80%以上。据悉,FBA全球配送的商品数量在2016年购物季增长迅速,相较去年增长了50%以上。其中,全球买家在网络星期一收到的订单包含超过2800万件商品。

亚马逊称部分顾客电邮地址被员工外泄给第三方卖家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日前通知一些顾客,他们的电邮地址在违反公司政策的情况下被分享给第三方卖家。

亚马逊盘中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突破8500亿美元

亚马逊盘中股价再创新高,截至北京时间22:30,报1779. 30 美元,上涨24. 30 美元,涨幅为1.38%,市值达到 8504 亿美元。

亚马逊中国将在7月18日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提供服务

今日,亚马逊中国确认,将于 2019 年 7 月 18 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亚马逊表示,此次调整中受到影响的卖家如希望继续与亚马逊合作并拓展全球市场,可以联络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获得帮助。

亚马逊股价8月份上涨235美元 市值增加了1100多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过去的 8 月份,苹果率先成为了全球首家市值超过 1 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而市值仅次于苹果的电商巨头亚马逊在 8 月份也有不俗的表现,其股价上涨了235. 27 美元,市值则是增加了 1100 多亿美元。

亚马逊中国官网无法访问 官方:技术部门已开始处理

针对今日午间“亚马逊中国网站访问出现异常”一事,亚马逊中国客服人员回应称,当天已经接到多起与无法正常使用网站功能相关的用户咨询或投诉,目前技术部门已经掌握这一情况,并开始着手处理。​

亚马逊正解决商家诈骗行为 已解雇多名泄密员工

近日,亚马逊正在网站上努力解决一系列商家诈骗事宜,包括开除部分涉嫌为独立商家提供内部信息的员工。

你以为在亚马逊开店,就是随便找个代运营商?

顺丰和菜鸟开撕,民间舆论一边倒地挺顺丰,似乎马云爸爸头顶的光环已不如当初闪亮,以至于知乎上有一句全网获赞最多的评论:“不管顺丰是不是好,至少菜鸟确实挺坏的……” 一边是物流的大战,另一边是还差 8 个亿市值就超过百度的京东对淘宝的抗衡,这场国内网销的拉锯战,似乎愈演愈烈,国内电商市场硝烟弥漫,风云四起。而在大洋彼岸的亚马逊电商平台,可以称得上是“正在慢慢吞掉世界”。除了技术火力全开来改进自动化仓储,引

亚马逊新专利:送货卡车直接打印商品

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称,亚马逊申请数项运输系统专利,新系统可以在送货卡车中打印商品。

亚马逊生鲜登陆腐国提供一小时配送,天朝人民笑而不语

亚马逊继卖书、卖酒和卖衣服之后,紧接着又进军生鲜快消,只是亚马逊在生鲜领域一直走得很慢,始终只在美国四个主要城市开展业务。近期登陆英国进驻伦敦,可能也是国内市场饱和后无奈的选择。与之相反,社区电商与O2O在亚欧大陆另一端的中国发展得异常火热,除了大量红包补贴外,极速送达也早已成为服务常态。这次,腐国人民真的败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