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29 17:31

去哪儿网宣布赵轶璐晋升CFO 孙含晖晋升总裁

《去哪儿网宣布赵轶璐晋升CFO 孙含晖晋升总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去哪儿网(NASDAQ:QUNR)今日宣布晋升原CSO(首席战略官)赵轶璐为CFO(首席财务官);与此原CFO孙含晖晋升为总裁,任命5月1日生效...

据官方称,赵轶璐成功地帮助去哪儿网在公开市场上引入多个世界顶尖的长线机构投资者,还领导去哪儿网完成了包括国内最大的线下旅游连锁渠道旅游百事通等在内的多项重大投资...

对于赵轶璐和孙含晖的双双晋升,去哪儿网首席执行官庄辰超指出:“感谢孙含晖和赵轶璐过去对去哪儿网的杰出贡献,同时希望他们能和去哪儿网管理团队一起带领公司不断迈向新的高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