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29 14:21

顺丰牵手中信推联名信用卡 可享顺丰优选VIP权益

中信顺丰联名信用卡以及中信顺手付APP

【TechWeb报道】4月29日消息,日前,顺丰集团与中信银行实现跨界合作,推出共有品牌的“中信顺手付”支付账户、APP和中信顺丰联名卡等多项服务。双方的跨界联合以互联网金融、网购、海淘的热潮为突破口,基于互联网思维建立创新合作模式,通过移动客户端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共同构建O2O生态圈,实现平台、商户、渠道的整合。

伴随着中国消费市场与互联网、物流技术的迅猛发展,近年国内电子商务取得了爆炸式的增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更强调要促进物流配送、快递业和网络购物发展,释放十几亿人口蕴藏的巨大消费潜力,并明确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庞大的用户市场加上求新求变的战略思路,促成了这次国内物流业与银行业的首度跨界合作。

据了解,“中信顺手付”是国内首个由银行业与物流业共同开发的移动支付APP,将为用户提供转账收款、快递、网购、理财、信用卡等众多便利功能,同时推出“一分钱寄件”、运费返现5%等优惠。

同步面世的顺丰中信联名信用卡,是针对网购消费者打造的“血拼”利器。产品分为银联单币卡、VISA全币通卡、万事达全币通卡三款,持卡用户开卡的同时,即自动开通“中信顺手付”账户,并与联名卡绑定快捷支付。用户在中信顺手付APP上支付顺丰运费可获得10%返现,并累计至“顺丰金”账户;同时,使用中信顺丰联名卡消费产生的积分也直接累积为“顺丰金”,而“顺丰金”可作为现金通用于“顺手付”体系下相关服务及产品的消费。除此之外,持卡用户还可享受顺丰旗下电商平台“顺丰优选”、顺丰转运服务“海购丰运”的VIP会员权益。

对于热衷海淘和境外消费的用户,本次与国际卡组织VISA、万事达卡推出的两款中信顺丰联名信用卡在全球各地进行外币消费或取现,都可自动转换为人民币入账,使用人民币轻松还款,同时免除1.5%的货币兑换手续费。此外,用户还将获得前所未享的优惠,除了上述各项优惠特权,境外消费最高可获得10%返现,开卡即可自动获得顺丰转运VIP会员权益,包括转运运费8折优惠、60天免费仓储服务、退转寄服务费7折等。

顺丰集团副总裁舒明表示:“顺丰一直希望通过业务创新和资源整合,拓展物流行业的边界,这次跨界合作,可以视为两家企业对于‘互联网+’这个课题共同求解的尝试。在未来,顺丰集团与中信银行还将携手为用户创造更宽广的应用场景与更精彩的极致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