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29 08:01

近500个微信公号因抄袭遭处罚 超3万篇内容被删除

《近500个微信公号因抄袭遭处罚 超3万篇内容被删除》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500个微信公号因抄袭遭处罚超3万篇内容被删除...

微信团队发布公告称,自2015年2月3日公布《微信公众平台关于抄袭行为处罚规则的公示》以来,微信公众平台累计删除抄袭侵权内容32000余篇,处罚公众帐号497个...

因有公众帐号存在滥用原创声明功能和非举报内容的权利人但确认举报他人抄袭的现象,微信平台已永久收回29个公众帐号的原创声明功能使用权限,并对14个不是举报内容的权利人但确认举报他人抄袭的公众帐号进行封号处罚...

用户发现抄袭行为均可进行举报,但是用户发起举报时,需举证被抄袭的公众号文章,微信公众平台会给举证的被抄袭公众号发送确认通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