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28 16:21

畅思广告李健:品牌广告与效果广告应有机结合

《畅思广告李健:品牌广告与效果广告应有机结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畅思广告:说好的场景营销未来已来!

新经济时代,人们的消费观念已不再满足于购买需求,更多的要求是在消费的体验上。而移动支付的普及,购买方式也变得更加碎片化,随时随地的购物成为人们的消费常态,这种新常态就为场景化营销做好了铺垫,推动着移动在线广告智能投放的快速变革,场景化营销已经成为移动在线广告的一个越来越重要方向。什么是场景化营销?用技术语言解释,就是大数据加上地理围栏技术,当消费者出现在某一有营销价值的区域时,为其提供实时的精准广?

畅思广告拓展安卓业务 业务多样化布局战略再升级

近日,行业内知名的移动营销公司畅思广告发布消息称,为了进一步增强畅思广告在移动领域的流量资源优势,基于ios领域的服务经验,畅思广告于 2017 年初拓展了安卓领域的业务,引入安卓端的移动广告稀缺资源。畅思广告将通过此举,覆盖更多优质用户,提高程序化购买效率,增强行业竞争力。 通过在安卓领域的业务的拓展,畅思广告平台流量资源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除了规模处行业第一梯队的ios端自有流量,安卓端也覆盖了今日头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