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28 16:01

访问国外网站自动跳转到WPKG.ORG?解决方法送上

《访问国外网站自动跳转到WPKG.ORG?解决方法送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是个什么鬼?今天上网总会自动跳转到的WPKG.ORG 小编在公司群内收到求助!求助内容是:求助,为什么我开网页经常跳转到wpkg.org这个网页。小编顺手百度了一下,发现几篇内容顺手转过来了。希望能帮到那些遇到此问题的朋友们! 近一两天,在中国大陆访问任何使用了 Facebook Connect 开发包的网站,均会将用户重新导向至 wpkg.org 或 ptraveler.com。原因是 Facebook Connect 按钮调用的“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代码,如果从中国大陆访问,会返回 HTTP 301 结果,并被重定向到“http://wpkg.org/my.js”,而不是获得正确的 Facebook SDK 代码。而“my.js”只有一行内容,就是将浏览器当前访问地址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