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28 12:31

好车无忧CEO彭程:二手车行业评估师是核心

《好车无忧CEO彭程:二手车行业评估师是核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哼着小曲开着车,遇到用绳命来碰瓷的怎么办

我—— 一个农村进城务工的小青年,辛辛苦苦工作挣钱,前些天好不容易买了辆车,没成想第一天开车出门就遇到碰瓷的,讹钱、撒泼、倒地不起。还好我准备的充分,车上装有行车记录仪,事故过程记录得清清楚楚。恶劣的碰瓷行为的确要受到谴责和法律的制裁,但作为司机的我们也要做到遵守交规,安全驾驶。在咱们日常行车过程中,除了要装行车记录仪外还要遵守一定的交通规则,按照规定行驶一般都不会出现多大的问题。除此之外选择一台?

二手车公关战:一小撮恶意搅动背后的反思

当下的二手车电商被看成是互联网领域的一块“大肥肉”,其发展迅疾如风,猛烈似火,自然引得无数竞争者角逐。C2C、B2C、C2B,各类模式的二手车电商的博弈打得正酣,正杀得刺刀见红。与之相随的则是炮火不断。没办法,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恩怨纷争。纷争不止、是非不断!就在这几天,优信就被置于了一场“数据造假”的风尖浪口之上。具体的投枪匕首则是一家自媒体对优信的车源量进行了质疑,称“优信二手车平台 180

车友相互分享,人人车社区搭建二手车交流平台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信息传递越来越便捷,越来越多人在网络上分享信息、进行交流。随着各行业的快速发展,各行业、各领域的垂直论坛层出不穷。近些年二手车市场备受关注,人人车作为二手车行业的领跑者,首创C2C虚拟寄售模式,创立至今一直稳步发展。在人人车二手车交易平台发展的同时,其论坛——人人车社区也逐渐壮大起来。人人车社区聚集着越来越多二手车的高手,也不乏很多二手车观望者,默默的关注着二手车行业的?

二手车购车雷区:神汽在线教你鉴别泡水车前科

很多朋友都喜欢买二手车,特别是刚刚拿到驾照的车主,不用因为是新车磕碰一点就心疼不已,也不像新车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期。但对于小白车主而言,如果没有靠谱的熟人帮忙鉴别介绍,想买一辆满意的二手车简直比登天还难。如果不留神买到一辆问题车,那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特别是最近,全国多个地区暴雨不断。洪魔袭来,很多车库被淹,车子瞬间变身成船。若车子只是少量进水,不太要紧,但如果进水淹到了中控区,那么问题?

轮动方程:开展以租代购平台化战略,线上带动二手车新零售业态

中国汽车销量在2009年超过美国,2012年超过欧洲,并于2013年首次销量超过2000万辆,至今仍在销量数据上一枝独秀。在2016年这一数据更是逼近2800万辆。截至2017年6月,中国汽车产量为1397万辆,同比增长6.34%,国内汽车消费3651亿元,同比增长9.8%,汽车金融渗透已将近50%。在交易量及金融渗透率的双重驱动下,我国二手车金融市场在未来6-8年将达到万亿规模。金融业务,已成为二手车商决胜的主战场。二手车金融,增量远超交易量在中

买车不如卖车精,所以有便宜就得占

很多人买车的朋友都跟小编说自己这车买的真划算,买完车还送保养,送精品,小编只能回以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都说买车不如卖车精,如今的汽车市场就是如此。人们的购车需求日渐强烈,4S店之间的竞争也相当激烈,也正因如此,一定程度上改变了4S店的盈利方式,从通过卖车提取丰厚的利润变成从卖车之后的各种服务中获取利润,送保养,送精品等等。 是时候给你们揭秘一波了,隐藏在汽车买卖行业中的玄机。 小编这里觉得高大上的描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