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28 11:11

百思买“叛变”转投苹果 将允许用户使用ApplePay支付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百思买周一对其iOS应用升级,允许用户使用苹果Apple Pay支付服务购物,并可以选择送货上门或店内自取。到今年晚些时候时,百思买还将允许购物者在零售店内的收银台使用iPhone 6或iPhone 6 Plus上的Apple Pay支付服务结账。

“如今的消费者有很多不同的支付方式,消费者在百思买购买商品或服务时,我们希望为他们提供尽可能多的支付选择。’百思买在一份新闻稿中称。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一也在电话会议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百思买支持Apple Pay的决定有些出乎意料。百思买、沃尔玛等零售商组成了一个零售商联盟Merchant Customer Exchange(MCX),他们此前开发了一款移动支付平台CurrentC,来与苹果Apple Pay竞争。但是,CurrentC的推出遇阻,而Apple Pay在去年推出后发展势头强劲,并将很快支持所有四大主要信用卡品牌。

目前,百思买仍暗示会继续投资MCX和CurrentC,但很明显,该公司也感觉到需要同时支持苹果的移动支付战略。尽管MCX成员签署了一项排他性协议,不能同时接受多种支付服务,但这项协议的有效期只有数月时间。零售商Meijer等CurrentC合作伙伴也已开始支持苹果Apple Pay服务。(编译/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