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28 10:41

百思买变卦了 宣布支持苹果移动支付

百思买变卦了 宣布支持苹果移动支付

【TechWeb报道】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百思买(Best Buy)和苹果周一宣布,百思买将支持消费者使用“苹果支付”。

百思买周一表示,消费者现在只能在百思买的手机应用上使用“苹果支付”,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在实体店内使用。百思买在声明中称,“我们希望给消费者提供尽可能多的支付选择。”

百思买本是手机支付工具CurrentC的重要支持者。CurrentC是沃尔玛带领开发的,目前正在最后的完善中,计划在年中上市。百思买的变卦或许会给沃尔玛等零售商造成打击。

苹果在移动支付领域也遇到激烈的竞争。如三星开发的Samsung Pay和Android Pay,以及谷歌钱包,上文提到的CurrentC,以及老牌的PayPa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