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25 08:11

互联网泡沫vs当今科技业:那些从过去到现在的见证者们

《互联网泡沫vs当今科技业:那些从过去到现在的见证者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纳斯达克指数在昨日突破了15年前(即2010年3月10日)互联网泡沫破裂前夕创造的一个记录...

现在: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Kalanick)如今是打车应用Uber的CEO,这家公司的估值达到400亿美元,是美国创业公司中最高的...

过去:1998年,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奥本海默(CIBCOppenheimer)分析师亨利·布罗吉特(HenryBlodget)预测,亚马逊股价将在年内突破400美元大关,而由于亚马逊股价的确在一个月内实现了这种突破,布罗吉特也由此一夜成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