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4-24 16:52

速致跨国云计算服务 闪耀亮相2015GMIC

《速致跨国云计算服务 闪耀亮相2015GMIC》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月28日,速致云计算将携四大系列产品:云分发、云主机、云存储、大数据,闪耀亮相2015GMIC...

一般技术公司只能解决国内云分发的问题,就算可以解决海外云分发,服务价格也相对较高,然而速致与其他云计算服务公司不一样的地方,就是速致的云计算技术除了可以解决国内云分发问题以外,对于国际交互也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及技术研究,目前拥有国际线路的节点有18个,并且节点规模正在慢慢壮大...

速致跨国云计算服务,除了技术成熟,服务价格也非常的吸引,对比国内所有云计算服务公司,尚未有一家云计算服务公司可以把海外服务价格做到如此亲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