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4-24 11:08

搜狗搜索“微信头条”功能该不该出独立APP?

《搜狗搜索“微信头条”功能该不该出独立APP?》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信头条功能是今年1月发布的搜狗搜索移动客户端3.0版中一个重要功能,当时的发布会现场,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和搜狗CEO王小川分别进行了演讲,其战略重要性可见一斑...

本次沙龙活动现场,搜狗搜索产品总监汪保安分享的数据显示,“微信头条”上线3个月,用户使用“微信头条”时的主动收藏和分享率高达50%,也就是说用户每阅读两条“微信头条”里面的文章,就会有一条被收藏或分享...

而如果微信头条独立成单独APP,建立独立生态,首先,不仅可以更好地进行宣传推广,更容易向用户传达产品优势,也更易于开展多领域合作,进行产品形态扩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