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23 15:21

Facebook、雅虎、微软等或跟风谷歌进入无线服务领域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知名财经网站CNBC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Sprint企业解决方案部门前总裁马特·卡特(Matt Carter)当地时间周三指出,谷歌可能在移动市场掀开新篇章,极有可能促使Facebook、雅虎和微软等公司也涉足无线服务市场。

谷歌周三推出移动服务,能在手机网络和WiFi之间切换,目的是控制数据流量和电话费。名为Project Fi的这款服务支持谷歌Nexus 6手机,借用Sprint和T-Mobile的移动网络。

卡特指出,观察Facebook、雅虎和微软等其他科技巨头是否会跟风进入无线服务市场是个有趣的问题。他说,对于像Facebook这样的公司来说,进入无线服务市场可能是个好主意,因为它无须自建网络,可以租借Sprint等公司的网络,“Facebook的强项是塑造品牌和营销。它们无须自己建设所有的基础设施,Sprint等运营商可以提供推出无线服务所需要的基础设施,这为Facebook等公司轻松地进入无线服务领域提供了机会”。

卡特表示,谷歌给无线服务产业带来的是其知名度,“谷歌的进入使无线服务产业多了一张新面孔,它提供不同的模式和不同的行为。谷歌没有其他运营商背负的负担”。(编译/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