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23 14:55

众信等17家旅行社宣布抵制途牛:不合理低价

《众信等17家旅行社宣布抵制途牛:不合理低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青旅、众信、华远、凯撒、南湖国旅等国内大型旅行社今日发布联合声明称,停止向途牛旅游网供货2015年7月15日及以后出发的旅游产品,途牛方面对此回应称,断供决定并非所有上述旅行社本意,并把矛头直指众信旅游,称众信旅游不遵守契约精神,即日起下线众信旅游全部产品...

途牛自2006年成立,践行“互联网+旅游”融合发展,凭借高效的IT系统与互联网理念,有效的提升了产业效率与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了实惠的旅游服务,到目前为止已经服务约1000万客户出游,满意度95%...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