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23 12:01

美股新秀窝窝团逆市跌9.47% 已比发行价低16%

窝窝团今早收盘数据

【TechWeb报道】4月23日消息,美股新秀窝窝团昨夜遭遇上市以来的最大幅震荡,今早收盘逆市跌近10%,收盘价比发行价低15.9%。

窝窝团北京时间昨夜开盘时走高,盘中最低时跌至8.09亿美元,创上市交易以来的最低盘中价,收盘8.41美元创最低收盘价,跌幅9.47%,常规成交量约为7.3万股,4月8日上市以来的日均常规成交量为12.7万股。

相比比窝窝团的下跌,中概股今早收盘多数上涨,有四支股票涨幅在10%以上,分别是蓝汛、航美传媒、中星微电子、微博,其中蓝汛涨幅超20%。

自诩本地电商平台的窝窝团今年1月9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招股书,第二次尝试上市。

窝窝团此后经历多次调整发行量、融资额、推迟挂牌时间,最终于4月8日上市,融资额在4000多万美元,发行价10美元,首日10.29美元,第8个交易日(北京时间4月18日早收盘)跌破发行价。(小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