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23 10:01

诺基亚欲售Here地图谁接手?阿里百度苹果在列

《诺基亚欲售Here地图谁接手?阿里百度苹果在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除了上述三家公司,Facebook、德系汽车制造商组成的财团以及私募股权公司也在对诺基亚地图业务进行评估,凸显出基于位置服务的普及和实用性...

诺基亚地图资产的价值已经大幅下降...

诺基亚正专注于移动网络设备和服务,以更好地与华为竞争,因此想要出售地图部门...

导航已经成为了智能机的标配功能...

诺基亚年报显示,旗下地图部门去年全年营收9.7亿欧元,营业亏损12.4亿欧元,包括12.1亿欧元的商誉减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