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22 15:21

弃PC网站,印度电商Flipkart今后只做移动端

《弃PC网站,印度最大电商Flipkart今后只做移动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起底印度最大电商Flipkart发家史:创意靠抄袭,亚马逊都头大了

这是关于两位亚马逊前工程师创造了一个让亚马逊头疼不已的电商平台的故事。说起Flipkart大家可能有点陌生,这是印度最大电子商务零售商,由亚马逊的两名前员工Sachin Bansal和Binny Bansal于2007年创建。

沃尔玛旗下电商平台 Flipkart 最早将于2021年在新加坡或美国上市

据彭博报道,消息人士称,沃尔玛百货旗下电商平台Flipkart预计最早于 2021 年在新加坡或者美国上市,估值可能在 450 亿- 500 亿美元之间。

沃尔玛旗下印度电商业务Flipkart宣布暂停服务

3月25日,沃尔玛旗下的印度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发布通知,宣布暂停服务。目前印度已经开始了为期 21 天的封锁措施,以应对新冠病毒的蔓延。

印度首富入局电商领域,将与亚马逊和沃尔玛的Flipkart“开战”

印度市场已经成为沃尔玛和亚马逊的重要目标之一,此前沃尔玛斥资数十亿美元投资印度电商Flipkart,不过这两家公司最近面临了新的挑战,那就是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

印度最大电商Flipkart剥离旗下支付部门PhonePe

10月18日据网易科技消息,国外媒体报道,印度本土最大电商Flipkart准备从自家孕育出新的独角兽企业PhonePe。2018去年5月,沃尔玛斥资 160 亿美元收购了Flipkart公司77%的股份。这笔交易也包括Flipkart旗下支付部门PhonePe,后者是印度市场数字钱包业务的先驱,Flipkart在两年前将其收购。

印度禁止电商销售持股公司产品 亚马逊Flipkart或遭重创

据外媒报道,印度出台了更严厉的电子商务监管规则,禁止电子商务公司销售它们拥有股权的公司的产品,亚马逊和沃尔玛旗下的Flipkart等或遭重创。

沃尔玛押注印度电商Flipkart 与亚马逊展开网上零售大战

据外媒报道,今年5月份,美国零售商沃尔玛斥资160亿美元收购了印度电商巨头Flipkart超过77%的股份,此举导致沃尔玛股价突然下跌4%。

沃尔玛完成对印度电商Flipkart 160亿美元投资 对抗亚马逊扩张

据Market Watch报道,沃尔玛本周六正式宣布,完成了对印度电子商务Flipkart Group的 160 亿美元投资,占股77%,成为该在线零售商的最大股东,腾讯控股和老虎全球管理基金仍是Flipkart董事会的成员。同时,Flipkart现有的管理团队将继续领导业务。

印批准沃尔玛收购电商网站Flipkart,斥资160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三,印度反垄断监管机构宣布批准沃尔玛 160 亿美元收购印度最大电商网站Flipkart。这意味着这个在印度电商市场“姗姗来迟”的沃尔玛将凭借此次收购在印度市场站稳脚跟。

印度政府批准沃尔玛160亿美元收购最大电商Flipkart

印度竞争委员会在Twitter发帖宣布,同意沃尔玛 160 亿美元收购印度最大电商网站Flipkart公司77%的股权,这也成为印度电子商务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并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