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22 14:51

消息称蓝驰本月内发新基金 规模数亿美元

凤凰创业讯 4月22日消息,近日,据业内人士透露, 蓝驰中国第三期基金将在本月内发布,该新基金规模或将在数亿美元,投资规模在10-1000万美元左右。关于新基金的详情及投资方向,将在4月25日正式对外发布。

对于当前的创投行业现状,蓝驰合伙人陈维广表示,中国的跟风模式太过疯狂,创业者还是要独辟蹊径,专注在用户需求上,作为投资策略,蓝驰会着重考虑宏观形势对某个行业或者公司的影响。对于跟创业者的沟通,蓝驰相关负责人称:“只要有创业想法的创业者,不论是什么背景和年龄,蓝驰都愿意和他们坐下来聊聊”。

资料显示,蓝驰创投1998年成立于美国,管理资金超过10亿美元。在美国投资的项目包括Paypal、Waze、 Kabbage等。蓝驰进入中国已经10年,前两期基金投过的公司包括赶集网、美丽说、唱吧、春雨医生、青云、着迷网、趣分期等。

据了解,蓝驰接下来的投资方向,会继续覆盖移动互联网消费服务和企业服务,但不限于电子商务、社交、O2O、互联网金融、医疗健康、大数据、教育、游戏和智能硬件等领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