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22 09:19

互联网上随处可见的小广告是哪里来的?

《互联网上随处可见的小广告是哪里来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时候正在浏览着网页,会发现旁边或者上方出现一堆文字列表式的小广告,展现的内容都还是与你刚刚搜索的内容有关,然后就会火大,质疑这些所谓的精准真的了解我的需求么,只不过是自以为是罢了...

要解释这个,必须先认识下网站联盟...

哪些是百度网盟的产品呢,当你随便打开个网页(百度站外网页,站内的就叫鸿媒体了),右下角有百度小爪印的便是网盟的结果...

你之所以看到某一类型的广告,是因为你有相关的行为,或搜索、或阅读,让百度对你(实际是你的cookie)打上了上面这些兴趣标签...

小广告能够“准确”地追踪到你,方法还不止这些...

如果你不想被小广告追着,那就常清cookie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nternetBuzz”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