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17 16:11

UCloud季昕华:找准风口上的客户才能顺利摘果子

《UCloud季昕华:找准风口上的客户才能顺利摘果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优刻得(UCloud)金融云新可用区正式上线

原标题:优刻得(UCloud)金融云新可用区正式上线近日,优刻得(UCloud)上海金融云可用区C已正式上线,这是UCloud在上海地区设立的第二个金融云可用区,在巩固金融数据中心级容灾能力、保障云服务安全性的同时,也将提升用户应用程序的高可用性,为终端金融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访问体验。在互联网和物联网等新业态迅速发展的背景下,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金融机构的网络化已经成为主流趋势。为了满足大量的信息访问和处理任务,?

UCloud开源发布终端链路探测SDK,定向优化海外移动端网络体验

「 UCloud 自主研发的终端链路探测SDK正式开源发布,开放中立云平台的专业网络运营、数据分析能力帮助出海企业以尊重用户隐私、数据安全加密的方式,探测终端访问APP的网络链路质量,定向优化移动端网络体验 」 【背景】快步解锁非洲大陆 2018 年 9 月 25 日,UCloud 拉各斯数据中心落地。第一步解锁尼日利亚后,非洲业务板块愈加清晰:西非以尼日利亚、加纳为主;东非以肯尼亚、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为主;北非埃及、摩洛哥;南?

懂技术、懂行业,中立可控的UCloud迎来产业互联网需求大爆发

2018年12月21日,UCloud(优刻得)在上海召开UCloud用户大会暨Think in Cloud大会上海站。在产业互联网的热潮中,UCloud与上千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专家一起,探讨通过云计算推动“互联网+”行动,助力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本次大会上UCloud重磅发布了UCloudStack新一代轻量级IaaS平台,介绍了UCloud机房级别的热迁移技术、剖析了VPC、UXR等网络架构,以及UCloud数据隐私保护工作;并为不同行业

UCloud高可用数据库UDB主从复制延时的解决

MySQL主从复制的延时一直是业界困扰已久的问题。延时的出现会降低主从读写分离的价值,不利于数据实时性较高的业务使用MySQL。UDB是UCloud推出的云数据库服务,上线已达六年,运营了数以万计的UDB MySQL实例。除了提供高可用、高性能、便捷易用的产品特性,团队还平均每天帮助用户解决2- 3 起MySQL实例主从复制延时的问题。从大量实践中我们总结了主从复制延时的各种成因和解决方法,现分享于此。延时问题的重要性主从复制机制广泛

UCloud“智”联Airdoc 共创医疗AI智者仁心

医疗问题一直牵动人心,国家对医疗行业的改革也一直在进行,但医疗资源不足以及从业人员缺乏的困境并不是短时间就能解决的。与此同时,随着AI技术的发展,医疗AI进入医疗领域,为大众打开了一个新世界。Airdoc是首批将医疗AI成功落地的企业。通过深度学习方法,Airdoc基于数百万医学影像自主研发了人工智能慢病筛查解决方案,可以更好地辅助医生进行快速判断,使患者可以第一时间得到正确的治疗。而在Airdoc数据安全、操作安全控制

UCloud首尔机房整体热迁移是这样炼成的

作者:UCloud 赵新宇2018 年下半年,UCloud首尔数据中心因外部原因无法继续提供服务,需要在很短时间内将机房全部迁走。为了不影响用户现网业务,我们放弃了离线迁移方案,选择了非常有挑战的机房整体热迁移。经过 5 个月的多部门协作,终于完成了既定目标,在用户无感知下,将所有业务完整迁移到同样位于首尔的新机房内。本文将详述这个大项目中最有难度的工作之一:公共组件与核心管理模块迁移的方案设计和实践历程。计划整个项?

UCloud携手Apple,创业大咖集体助威非凡创业!

8月30日,UCloud云计算发布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公布携手苹果推出首款创业者定制Macbook的合作,给创业者送上最强创业装备!该微博一经发布,便获得了一众创投界大V的转发支持。

北京天威诚信“联姻”UCloud力推SSL证书服务

基础云计算服务提供商UCloud在其U市场中成功上线了由北京天威诚信提供的SSL服务器证书产品,成功为云用户提供了SSL证书认证服务。服务器证书可以从网站身份验证和加密传输两个方面双重保障云用户的信息安全。目前,我国的互联网发展速度非常之快,云服务及云计算早已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而在整个发展的过程中,互联网安全与互联网的发展是息息相关的,这其中涉及到互联网上信息的保密性、完整性、可用性、真实性和可控性,只有安?

UCloud推出Rome全球网络加速产品,实现全球多云互联

我们已经身处数字经济时代,数字经济要发展,自然离不开产业政策的扶持,以及产业生态的做强。不过从技术的维度来看,应用层面的“提速”才是一系列外部条件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有力支点。1、不能承受的网络之轻网络延迟带来的绝不仅仅是网游或是电商的糟糕体验,事实上它已经成为钳制当代商业发展的铁箍,人们需要永远在线、始终可用的网络应用。研究及案例表明,网络延迟直接关系到客户的后续行为以及忠诚度:?网络延迟每增加 500

UCloud 生产环境中负载均衡产品DPDK问题的解决

ULB4 是UCloud自主研发的基于DPDK的高可用四层负载均衡产品,转发能力接近线速;DPDK则是一个高性能的开源数据面开发套件。ULB4 作为用户应用的全局入口,在大流量多元化场景下保证用户业务的持续稳定至关重要,这也是UCloud网络产品团队的技术使命。尤其现网单个ULB集群承载带宽已达10G,包量 83 万PPS,运行环境复杂,即使面临突发因素(比如触发未知BUG),我们也要设法保证产品正常工作,避免产生严重影响。近期,我们在ULB4 的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