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17 08:31

阿里健康公告:任命董事会主席及CEO

《阿里健康公告:任命董事会主席及CE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浙江省教育厅联手阿里巴巴探索“互联网+教育”新模式

上课不只在课堂,城乡可以上“同一堂课”……浙江利用云计算技术推进优质资源全覆盖打造智慧教育技术环境,构建智慧教育支持服务体系,促进教育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的深刻变革,浙江正积极推进“智慧教育工程”浙江省教育厅联手阿里巴巴集团,探索“十三五”期间的“互联网+教育”新模式今年秋季开学以来,浙江省中学师生在信息学科学习过程中,发现了新变化,学生们可以在任何有无线网络覆盖的场所随时登录学习平台,学习课程、下?

阿里健康与爱九游达成合作 将为后者提供登入服务

昨日,阿里健康发布公告称,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阿里健康(北京)与爱九游达成合作,将通过服务平台为爱九游产品提供登录链接的信息服务,让个人用户登录、参与由爱九游开发的手机游戏。

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信集团、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协议

今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及阿里巴巴集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阿里缘何十亿杀入内容烧钱大战:得腰部者得天下

提到内容补贴大战,可谓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先是今日头条推出了千人万元的计划,随后腾讯企鹅便推出了芒种计划,欲拿出2亿元来补贴优秀内容生产者,网易也推出了亿元扶持自媒体计划。不过到了下半年,这场内容补贴大战却变得更加凶猛了。9月20日,今日头条又宣布将拿出10亿元人民币补贴短视频创作者,近日百家号更为疯狂,宣布将拿100亿分给作者,当然这100亿不是百度自己掏腰包来补贴,而是百度依托于百度联盟广告等为内容生产者提

阿里巴巴回应“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消息不实

今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随后有传言称,阿里巴巴将收购格力电器5%的股份。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该传言消息不实。

阿里健康上线“阿里医务室” HR可在线定制员工体检套餐

【TechWeb报道】4月25日消息,阿里健康今日对外宣布,将整合其体检、问医、购药等健康领域的服务能力,以线上“阿里医务室”的方式,为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目前,阿里健康已经在钉钉企业服务市场开启了“阿里医务室”服务。

阿里巴巴将赴NIPS 2017 3大事业部联袂展示AI全技能

被誉为国际顶级的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学术会议NIPS 2017 将于 12 月 4 日- 9 日在美国加州长滩市举行。在本届会议上,阿里巴巴除有两篇论文入选Workshop并进行Oral和Poster形式报告外, 3 大技术事业部将连续 3 天( 5 日- 7 日)在阿里展区举行多场技术研讨会,向 5000 余名参会人员介绍阿里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与落地应用。NIPS英文全称Conference and Workshop on Neur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Systems,

阿里巴巴发中期业绩公报 上半年营收增两成多

8月13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HK.1688)发布中期业绩公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上半年会员破记录增长,“中国供应商”会员增长一倍至70,453名,诚信通会员增长36%,会员达到441,799名。其中,付费会员首次突破50万大关,达到531,471名。

阿里巴巴18位创始人"辞职" 变身"合伙人"

9月11日消息,在阿里巴巴10周年的晚会上,马云宣布包括自己在内的阿里巴巴集团18位创始人辞去“创始人”的身份,以后将变成集团合伙人。阿里集团相关人士表示,该辞职只是辞去“创始人”身份,让他们能够放开手脚,而18人在公司的职位和股票期权等将不会受到影响。

阿里健康携手67家品牌 呼吁“健康呵护无时差”

10月28日,马云在个人微博公布了一张电影海报,他与李连杰、甄子丹、吴京等11位动作明星共同出演的影片《功守道》,将在11月11日上映。马云的首次跨界出演,吊足了所有人的胃口。时值马云在双十一前推出首部大片《功守道》之际,作为阿里巴巴在医疗健康领域的旗舰平台,阿里健康亦推出一部名为“时差试验丨别让关爱败给时差”的记录短片。所不同的是,《功守道》旨在对外——面向世界弘扬中国武学文化;而阿里健康短片则更多“对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