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4-16 10:04

只有6%的美国成年人要买苹果表?这可并不少

《只有6%的美国成年人要买苹果表?这可并不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美国官网上架新款Apple Watch磁力充电基座 国内未上市

苹果美国官网在今天悄然发布了一款全新的Apple Watch磁力充电基座,旧版本的已经从苹果官网下架。在美国官网的配件页面可以看到这款基座。

我赢职场全国首发Apple Watch开发30分钟秒懂

苹果公司Apple Watch于3月10日凌晨召开了2015年首次新品发布会,与预期的一样,苹果手表果真备受追捧!相信12万的天价深深伤害了小伙伴们火热的心!

如果Apple Watch火了,BAT谁最受益

3月10日,苹果发布了Apple Watch,最便宜的2588元,最贵的126800元。

苹果新专利曝光 Apple Watch表带就是屏幕

今天世界专利局展示了一项苹果公司的全新专利,该专利用于Apple Watch,通过柔性屏幕让Apple Watch的表带成为苹果手表的屏幕。

朋友圈高能预警:吐槽Apple Watch的那点事儿

库克一定没有想到,AppleWatch初亮相,最火爆的竟然是中国网友的微信朋友圈。在各大科技网站被Watch刷屏的同时,朋友圈也成为了段子手施展才华的大秀场。一时间卖肾的、求挽袖教程的、脑补watch接电话场景的各种段子纷至沓来,朋友圈俨然成为了苹果赞助吐槽春晚的前沿阵地。

新品猛料提前泄 9月12日发布的Apple Watch还有圆形版?

每年 9 月份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可以说是全球科技界的一大盛事,作为最有号召力之一的科技公司,苹果几乎每年都能带给大家惊喜。美国时间 9 月 12 日, 2018 年度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将召开,而就在临近发布会的时间点,国内微博上爆出了一张关于新品AppleWatch的设计线稿图,图中最大的特点是此前一直为方形设计的AppleWatch,竟然「变圆」了? 今天,微博上有网友爆出了一张据称是新AppleWatch的线稿图,这线稿图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