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16 09:01

传雅虎拟9亿美元收购地理位置信息服务商Foursquare

传雅虎拟9亿美元收购地理位置信息服务商Foursquare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雅虎拟以9亿美元收购地理位置信息服务企业Foursquare,其产品包括同名为Foursquare的本地搜索应用以及一款社交应用Swarm。已有多位知情人士证实两者正在进行并购交易谈判。

雅虎内部的人士却表示,并未听闻此事。而雅虎发言人和Foursquare联合创始人丹尼斯·克罗利(Dennis Crowley)均拒绝对该传闻置评。

雅虎收购Foursquare传闻已久,早在2013年雅虎收购Tumblr时,就有消息称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打算收购Foursquare。

截至目前,Foursquare融资额超过1.62亿美元。去年2月份,微软向Foursquare注资1500万美元,估值超6亿美元。(然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