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15 16:41

大摩维持58同城减持评级

《大摩维持58同城减持评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8同城招聘:“王、苏”事件引发热议,律师行业备受关注

近期,两大热点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一件是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罪已被刑事拘留;另一件是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疑因离婚时遭前妻勒索自杀。两个没有必然联系的孤立事件,却因公众对正义的期待而同时被关注。正是因为对正义的期待,公众舆论有了较远的延伸。人们的目光不再沉浸在浅表的事件本身,作为两位“男主”不同人生走向的关键角色,律师这一职业更是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成才周期长、门槛高,相关岗位存有缺口5

婚企如何通过58同城“中国好商家”用好“粉丝经济”

全国最大的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举办的2014年度58同城“中国好商家”评选活动历时8个月,终于走遍了全国27个主要中心城市,即将拉开年度“奥斯卡”盛典,与近400名荣誉获得者共享盛举。

58同城“中国好商家”获奖企业:创业要学会利用资源

在创业的海洋里没有风平浪静的航线,在创业的进程中没有平坦的康庄大道。要经常披荆斩棘地逾越人生的各种鸿沟,经常起起伏伏体验人生的千姿百态。只有心中有信念并且善于利用一切资源的创业者,才能有更多机会踏上成功之路,最终实现他们的事业梦。

神奇之钥承启未来,打造商家精准交流服务平台

58同城作为世界第一大生活服务类平台,肩负着更好服务社会的责任使命。58同城不断革新和创造,在2015年创新发展了新的合作模式,进一步给小型互联网企业、正在思考转型的传统企业和创业中的新企业打开了一扇更加成熟坚固的大门。2015年,58同城更是与赶集网合并,整合了更多的渠道资源,为商家打造出更为精准的交流平台,实现了全社会的资源最大化的合理利用。今天,58同城,正用其神奇的方法悄然的改变中国百姓的生活。

58同城模式之痛:都是人多惹的祸?

近两个月来,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的市场费用骤减,不仅“神奇的网站”广告销声匿迹,连百度上的广告都已不见踪影。

服务业多元化进程加快 58同城“中国好商家”为滨城献礼

大连,作为东北地区对外开放的窗口,是东北地区最大的港口城市。作为新兴产业的重要一员,旅游业为大连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成为服务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优质商家是整个行业发展的先锋模范,彰显行业“大家风范”,体现的不仅是生活服务业发展状态,同样是整个城市的精神风貌。

58同城公布Q3财报 安居客再成亮点!

根据本次58同城Q3财报中,58同城首席财务官周浩对本次Q3财报的解析称:“安居客的表现超出我们的预期,公司对安居客的年度营收预期是8千万到1亿,但是每一季都超出我们的预期,三季度的营收达到4800万。”

58同城“放心服务”新增6大服务类目 精准匹配优质商家确保服务质量

过去,消费者在网络平台选择服务需要亲自“货比三家”,而如今,在58同城“放心服务”的支持下,用户在线留下自己的需求,就可以由平台自动匹配优质商家,随即提供线下服务,平台全程监管确保服务质量。近日,58同城升级“放心服务”,增设6大服务类目,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快捷的优质服务。 新增6大服务类目 58同城“放心服务”再升级 58同城“放心服务”刚上线时,首先向搬家、装修、保姆、保洁、工商注册、租车、宠物、招商

58同城发布Q1季度二手车需求报告:8万元以下小排量轿车获消费者青睐

4月19日,58同城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二手车需求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依托58同城平台数据,运用大数据技术手段,在二手车交易的供求端与需求端,从市场行情、用户偏好、影响因素等方面,对平台上第一季度的全国二手车市场进行整体分析。8万元以下二手车备受市场青睐根据58同城报告数据统计,轿车的市场供给量占比67%、需求量占比65%,供需两端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轿车依然是消费者青睐的车型,第一季度轿车保值效果较

58同城发布二季度人才报告 上海、深圳、杭州平均薪资排名前三

近日, 58 同城发布《 2018 年二季度人才招聘报告》,据 58 英才招聘研究院数据显示,广州人才市场供需增长双高,成都地区招聘活跃度持续上涨。同时,人才期望薪资与企业提供薪资的差距进一步缩小,上海以 8522 元/月的薪资排名第一。年轻白领求职倾向于新一线城市,期望薪资排名前三城市为上海、北京、深圳。 成都招聘活跃度超一线城市 广州人才市场供需增长双高 今年上半年,受新一线城市“抢人大战”政策的延续效应,一线城市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