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15 16:21

前搜狐总编吴晨光将离职 出任一点资讯总编

《前搜狐总编吴晨光将离职 出任一点资讯总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点资讯科学大数据:“人机大战”引发科学频道用户暴涨

1月14日-15日,未来论坛 2017 年会在京举行。一点资讯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在论坛召开前夕发布了《2016年网民阅读科学大数据报告》,利用大数据技术对平台海量订阅“科学”相关频道用户的阅读行为趋势进行了深度分析解读。据悉,这也是一点资讯继2016年初亮相未来论坛后,第二次为论坛提供数据报告支持。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网民对科学的关注度明显提升,平台用户年度主动订阅的个性化频道TOP榜中,“科学”订阅量高居榜首。与20

一点资讯联手商汤聚睛推出基于“用户+场景+资讯”的内容消费新模式

导言:对于媒体来说,互动式传播依然是一个“半成品”。在维系好碎片化流量整合、广告营收与用户体验的平衡时,仍然缺乏更加精细化的运营。因此,将运营战略重点转移到针对媒体的权益化和场景化设计上,将用户体验的提升置于最重要的场景设计中,将会是迎接互动式传播2. 0 时代挑战的最好方式。 2018 年,移动互联网虽面临寒冬,但仍然存在着增长的新机遇与新玩法。“产品零和博弈”通过内容社交化、消费订阅化、推荐场景化及应用

一点资讯“百校万人计划”落地中南大学 骆轶航领队分享媒体创业经

图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11 月 15 日,由一点资讯发起的“一点学院?百校万人计划”正式落地中南大学,同步开展的“ 2017 一点学院高校行”线下活动顺利召开。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国荣、一点资讯公共关系高级总监刘伟莅临出席。现场,PingWest品玩创始人、CEO骆轶航,花儿街参考创始人林默,一点资讯娱乐频道主编张钲尧作为专场导师,为在场师生带来新媒体发展趋势及运营经验的精彩分享。图注:中南大学文学与?

上市公司卖两套房抹平亏空?一点资讯房地产资讯大数据报告详述楼市疯狂

上市公司卖两套房抹平亏空?一点资讯房地产资讯大数据报告详述楼市疯狂

一点资讯首期粉丝交流会:有一种温暖叫用户“吐槽”

有种纯洁不污但难以言喻的快感,叫吐槽!以往吐槽过后总是发现并没有什么卵用? NO! 12月 15日,一点资讯在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举办了首届“一点粉首期交流会”,邀请 20余位“亲生粉儿”对其“大义灭亲”,对产品进行 360度无死角的意( tu)见( cao)交流。一点粉丝团集体合影此次参与交流会的吐槽狂魔,均经过一点资讯大数据技术层层筛选,覆盖了不同区域、年龄、职业、兴趣、使用时长的用户群体,力保充分听取多方建议。现场小?

力争平台新突破!一点资讯被授予“十九大网络工作先进集体”

11 月 22 日上午,由北京市网信办主办的党的十九大北京网信工作总结交流会在京举行。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首都网信人在宣传策划、互动审核、技术保障、舆情报送、党务工作等各环节众志成城、齐心合力。网络媒体宣传报道主旋律高昂、基调平稳,精品迭出、高潮迭起,“党组织大大方方、客户端红红火火、现象级热热闹闹”,做出了“十九大味道”。会上,北京日报长安街知事、千龙网、一点资讯要闻组等 10 ?

搜狐回应年会强制女员工短裙跳舞:假的

近日,有网友在匿名社区爆料称,搜狐精准营销部门年会泡温泉,并强制所有女性员工身穿超短裙跳舞,男性员工在台下观看,女领导则不用参加。

三表“新媒体”经验谈:有多大屁股穿多大裤衩

12 月 21 日,一点资讯“一点学院?百校万人计划”正式落地复旦大学,同步开展的“ 2017 一点学院高校行”首期线下活动圆满收官。现场,高樟资本创始人&CEO范卫锋,知名自媒体人、三表龙门阵运营者三表,一点资讯副总编辑白兰作为专场导师为在场师生带来新媒体发展趋势及运营经验的分享。范卫峰:内容创业成功的核心是“找到你自己”高樟资本创始人&CEO范卫锋作为一点学院复旦大学场专场讲师,从投资人的角度为在场师生分享了其对内

一点资讯中国首份同志兴趣图谱发布会观点基情碰撞

6月28日,一点资讯联合Blued、高德开放平台、Lesdo共同发布中国首份同志兴趣图谱,一点资讯CEO李亚、Blued 创始人CEO 耿乐、一点资讯副总裁金治、《知识分子》创始人CEO纪中展共同出席发布会,并聚焦以同志群体为代表的小众兴趣需求展开了一场精彩对话。李亚认为互联网技 术让世界更加多元和包容,同志群体虽然还未被主流文化所接纳,但随着亚文化的繁荣和高度“私人定制”的资讯平台崛起,同志的兴趣同样可以得到充分满足。耿 乐?

一点资讯“导师天团”人民大学干货分享:积累、稀缺锻造自媒体新大V

10 月 31 日,由一点资讯发起的“一点学院?百校万人计划”启动仪式暨首场落地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一点资讯总裁、一点学院院长陈彤,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水泉,北京市委网信办处长杨晓军莅临出席。一点资讯副总裁、总编辑、高级数字编辑吴晨光, 42 章经创始人曲凯,雷帝触网创始人雷建平作为首场讲师,为人大师生带来新媒体发展趋势及运营经验的精彩分享。 吴晨光:人机结合模式助自媒体名利双收一点资讯副总裁、总编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