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15 15:12

说好的小米平衡车呢?小米发布会宣布一起收购案

【TechWeb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小米发布会上小米并没有发布新的产品,而是宣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小米联合Ninebot收购电动平衡车鼻祖Segway(赛格威)。虽然在发布会上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收购细节,但据业内人士透露此番收购Segway的交易金额很高,若为全资收购或许可达10亿美金水平。

收购之后,Segway并不会对参与交易的国内厂商产品销售造成最直接的影响,因为Segway的主要业务和专利都落在大轮径的车型,而乐行、易步的主要出货都在小轮径产品。

小米此番全资收购或战略投资Segway,而目标则是Segway手上的大量专利及海外市场,这可能小米吸取了小米手机在海外专利吃亏的教训而做出的决定。至于小米究竟会不会推出电动平衡车产品,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