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4-15 14:00

医美O2O平台悦美网携手喵贷进军大学生分期市场

《医美O2O平台悦美网携手喵贷进军大学生分期市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去年10月份获得策源创投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的医美第一O2O平台悦美网,近日联合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喵喵金融旗下大学生分期产品“喵贷”正式宣布进军大学生分期市场,力求将日渐增长的医美整形需求通过互联网金融+O2O模式深度植入到大学生真实的生活场景中。 悦美网在医疗整形美容领域有着多年的资源和经验积累,通过整形项目价格、医疗机构、医生信息的公开化,将原本混乱的传统医美操作方式推向互联网产品的标准化。此次携手喵贷推出大学生分期整形产品,标志着国内最大医美O2O平台悦美网正式涉足互联网金融试水大学生整形市场。 作为特定人群的大学生群体在消费习惯和能力上有着较强的群体特征。随着就业压力的增大,为了在相貌上提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