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14 17:21

富士康扩大医疗保健业务 寻求美国医疗设备经销权

富士康扩大医疗保健业务 寻求美国医疗设备经销权

【TechWeb报道】4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富士康正在同美国医疗设备制造商进行商谈,希望扩大该公司在医疗保健领域的市场。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富士康总经理Leonard Wu表示,公司正在同美国帕洛阿尔托的瓦里安医疗系统(Palo Alto-based Varian Medical Systems)进行商谈,希望能在中国获得该公司放射治疗设备的经销权。

瓦里安医疗系统确认正在同富士康进行合作商谈,表示富士康是一家在中国以及台湾地区都有着良好口碑的企业。

现在尚无法预测美国公司能否帮助富士康在医疗市场获得重要的发展,但富士康总经理Leonard Wu表示,公司在2009年开展了医疗保健业务,在2014年该业务的营收为2千万美元。现在中国医疗保健需求激增,富士康预计在2020年,公司的医疗业务营收将达2亿美元。

富士康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设备承包制造商,其公司近一半的营收都来自于苹果公司。近年来,苹果开始寻找多家公司负责生产和供应iPhone、iPad等产品,富士康在这个时候开始寻求新的业务增长点算是未雨绸缪的举动。(露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