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14 12:41

SpaceX猎鹰9号火箭因天气原因推迟至明天发射

SpaceX猎鹰9号火箭因天气原因推迟至明天发射

【TechWeb报道】4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埃隆·马斯克旗下SpaceX公司宣布,原定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一发射猎鹰9号火箭因雷击风险将延后,下次预定发射时间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4时10分(北京时间周三凌晨)。

这批进入太空的物资主要是供国际空间站使用的补给和实验设备,以及为宇航员准备的一套咖啡壶。根据原计划,在将物资送入太空之后,火箭的主体部分将在导航系统的指引下降落至位于太平洋海面的回收平台,以供重复利用。而不是像一般火箭发射后,任由这部分箭体落入大气层烧毁。

目前,埃隆·马斯克的SpaceX走在太空探索的前列,如果这一项目成功,将会大幅降低太空飞行的成本,太空旅游和卫星投放将变得更简单。

火箭爱好者可以在以下网址收看直播:https://www.spacex.com/webcast/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