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14 10:31

高通回应大股东分拆提议:当前企业结构协同效应更佳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高通周一对激进投资者Jana Partners的分拆提议进行了回应。高通称,董事会和管理层会定期对企业结构进行评估,公司当前商业模式所提供的协同效应为股东创造的价值,要高于其它替代企业结构。

Jana管理着110亿美元资产,持有价值20亿美元的高通股份,是高通大股东之一。Jana在周一发表公开信,要求高通考虑将芯片部门从专利授权业务分离。专利授权业务是高通利润的最主要来源。

高通在回应声明中强调了公司的过去、一直延续的优势以及对科技经济的贡献,并表达了向股东返还价值的承诺,还称对投资者的建议持开放态度。

高通称:“我们的董事会和管理层会定期评估我们的企业机构。此前评估认为,我们(当前)商业模式所提供的协同效应为股东创造的价值,要高于其它替代企业结构所创造的价值。我们将继续评估提升股东价值的机会。”(编译/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