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10 08:51

亚马逊起诉虚假评论网站:希望借此强制停止该服务

亚马逊起诉虚假评论网站:希望借此强制停止该服务

【TechWeb报道】4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已对4家提供刷评论服务的网站提起诉讼。4家网站分别为buyamazonreviews.com、buyazonreviews.com、bayreviews.net和buyreviewsnow.com。

亚马逊周三在华盛顿州金郡高级法院提起了诉讼,指控这些网站的运营方Jay Gentile of California涉嫌虚假广告、侵犯商标权,以及违反《反网络域名抢注消费者保护法》和《华盛顿州消费者保护法》。

亚马逊请求法院强制这些网站停用亚马逊的名称,并停止提供刷评论服务,此外还要求该公司支付律师费和3倍损失赔偿。

但亚马逊表示,虚假的四星或五星评论并不是很多,大部分评论都可以信任。(然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