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09 15:21

谷歌执行主席施密特:谷歌图片搜索因女星洛佩兹诞生

谷歌执行主席施密特:谷歌图片搜索因女星洛佩兹诞生

【TechWeb报道】4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执行主席埃里克·施密特撰文称,谷歌图片搜索(Google Image Search)是受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启发而诞生的。

在Project Syndicate网站上发表的文章里,施密特表示,谷歌上线之后,联合创始人佩奇和布林在不停地迭代创新,其中谷歌图片搜索的诞生非常有意思。

施密特称,在2000年前后,人们对非文字搜索的需求变得非常明显,尤其是在2000年格莱美颁奖典礼后,上图穿绿色半透明的裙子的詹妮弗·洛佩兹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洛佩兹成了谷歌上线以来最热门的搜索。施密特写道,“我们得确保用户得到他们想要的搜索结果,那就是穿着那条裙子的洛佩兹,于是谷歌图片搜索诞生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