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08 10:41

网易任命李黎担任网易传媒CEO 向丁磊汇报

凤凰科技讯 4月8日消息,网易今日宣布任命李黎为网易传媒集团CEO,向网易集团CEO丁磊汇报工作。李黎于2000年加盟网易,2012年升任网易副总裁,负责网易门户销售部、运营中心、汽车事业部和房产事业部的管理工作。

以下为网易传媒集团任命决定:

为推动网易传媒业务快速发展,经公司管理层决定,任命李黎女士为网易传媒集团CEO,全面负责网易传媒集团的工作,并向网易集团创始人兼CEO丁磊先生汇报工作。网易副总裁兼总编辑陈峰先生、门户市场部总经理李安女士向李黎女士汇报工作。

李黎女士拥有北京工业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学位,于2000年加盟网易,在职期间曾先后担任网易销售部客户经理、销售经理、华北销售总监,全国销售总经理,2012年升任网易副总裁,负责网易门户销售部、运营中心、汽车事业部和房产事业部的管理工作。李黎女士有着丰富的产品营销和运营管理经验,在她的带领下,网易门户的销售业绩连创新高。李黎女士也有着丰富的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经验,为公司培养了一批优秀团队和业务骨干。我们相信在李黎女士的带领下,网易传媒集团将开启新的篇章,希望网易传媒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共创美好未来!

以上任命决定至发布之日起即开始执行。

网易集团

二〇一五年四月八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