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4-07 15:57

视频网站Hulu推GIF搜索引擎 基于Tumblr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7日消息 近日,美国视频网站Hulu针对gif推出了一项搜索引擎服务“The Perfect GIF”。这项GIF搜索引擎服务立足于社交媒体平台Tumblr,可分享至Twitter、Pinterest等社交媒体平台,也可通过邮件分享给他人。

据TechCrunch表示,Hulu推出“The Perfect GIF”搜索引擎是为了通过自身在内容上的优势来促进社交媒体(Tumblr)的发展。

目前已有超过1400张的GIF图片资源,这些图片上都带有“#Hulu”、节目来源等相关标签,用户可通过关键词搜索相关的GIF图片。

据悉,这1400多张的GIF动图皆源自包括Fox、NBC、ABC、MTV、Bravo、FX、Showtime在内的美国知名电视台,以及一些经典的电视剧中,如星际旅行(Star Trek)、双峰(Twin Peaks)、X档案(The X-Files)等。

此外,Hulu官方还表示,随着新剧的上映,还将持续更新GIF图片资源。

地址:https://huluperfectgif.tumblr.com/

Via:ibnliv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