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4-07 09:13

百度莆田系互掐调查:闹剧该如何收场?

《百度莆田系互掐调查:闹剧该如何收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I+教育”完成关键启动 中国有望率先普及智慧教育

9 月 20 号,百度与合肥市政府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合肥举行,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推动安徽省智慧教育高速发展。据介绍,此次在智慧教学方面,百度教育大脑将从安徽省教育实际情况出发,打造一套适用于解决安徽教育现状的全套“AI+教育”智慧解决方案,实现用人工智能进行教育升级,助力安徽省成为智慧教育大省,并形成智慧教育产业引领国内教育行业发展的战略目标。除此之外,双方还将共同把中国声谷打造成为全?

百度高管解读财报:明年搜索业务将恢复增长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百度(NASDAQ:BIDU)今天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6年年第三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82.53亿元(约合27.37亿美元),同比下滑0.7%;运营利润为人民币27.87亿元(约合4.179亿美元),同比增长11.0%;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归属公司上市部分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1.02亿元(约合4.652亿美元),同比增长9.2%;合摊薄后每美国存托股凭证(ADS)利润为人民币

百度发布Q3财报 AI巨头当之无愧

10月28日,百度发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百度除了实现净利同比增长外,在技术上的投入也成为一大亮点。据悉,百度Q3研发投入高达26.14亿元,占总营收的14.3%,研发强度在全球科技公司中位于前列,彰显了百度坚定投入人工智能转型一家AI化公司的决心。 在9月1日召开的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首次向外界揭开百度人工智能全貌——“百度大脑”,集中展示了百度在语音、图像、自然语言处理和用户画像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其中,?

百度携手中国声谷 中国智慧教育建设起跑

9 月 20 日,百度公司与合肥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教育、云基础设施、智能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依托智能平台、人工智能实验室等线上+线下的方案打造全国第一人工智能教育城市。此外,百度与中国声谷共同打造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室也将在合肥举办落成典礼。共建教育样本 紧抓时代机遇合肥市政府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社会民生深度融合,创建全国首个人工智能教育城市。百度利用自身优势和基础,着

百度的教育情怀 只为持续推动教育公平

比起“住房难”和“看病难”,似乎越来越多的人更加关注的是“教育难,”然而,你真的知道教育它难在哪里吗? 是长期以来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衡,是偏远地区师资力量的严重匮乏,更是年年人数看涨的考生无法脱离的题海战术。尤其对于贫困家庭出身的孩子来讲,高考可谓是他们提高自身生活质量唯一的希望;然而因为多方原因,信息的滞后和老师有限的辅导能力致使他们早已失去了教育的公平。

百度副总裁刘辉的传课时间:那些我想早点告诉实习生的话

近日,百度传课网上百度副总裁刘辉的一堂“别出心裁”的课程引来大量学生群体的关注和讨论。在课程中,刘辉不仅谈及百度招聘实习生的要求,更透露了许多百度培养实习生、使之成为优秀人才的创新举措。

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要求索赔9000万

今日,百度方面表示,因“今日头条(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大量窃取百度‘TOP1’搜索产品结果”,百度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要求字节跳动立即停止侵权,赔偿相关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人民币 9000 万元,并连续 30 天在其APP及网站首页道歉。

百度Hi来了

今天最大的新闻,想必就是百度Hi内测了。当然,这个内测和我们无关,作为非百度员工,你可以看看截图分享一下,而在论坛里,则有不少QQ用户在期待着“抢个5位号码了”……

百度用人工智能助力生活服务 大幅提升用户O2O产品体验

6月30日电 近日,知名科技网站采访了百度深度学习实验室主任林元庆。林元庆介绍了百度人工智能在图片识别方面的最新进展,并表示在深度学习技术的支持下,百度对于美食图片的识别率已经达到90%。“在旧金山湾区游览时,如果我打开这个APP,就可以寻找这个区域内哪家餐厅做的宫保鸡丁最好吃,这是前所未有的体验。“以前大家都是搜餐厅,现在可以真正的根据自己的口味,寻找到喜欢吃的美食。林元庆同时表示,未来百度将有更多的人工

5G来之前看一下百度准备如何pick你的智能生活

众所周知,万物互联已成为时代发展的趋势,5G的到来对整个社会都将产生巨大影响。与现有4G技术相比,5G能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更大的无线网络覆盖面积。作为国内首家人工智能企业,面对新技术催生的新应用价值及新的市场机会,百度将如何在立足于AI领域的同时,不断的探索5G市场下AI场景的应用落地。云设施提速 百度的提前布局相比于让移动互联网空前繁荣的4G时代,即将到来的5G时代让人与人的连接扩展至物与物的连接,从而开启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