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07 08:01

LG泄密:苹果今年晚些时候发布iMac 8K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科技博客网站AppleInsider报道,苹果显示屏供应商LG一周前在一份新闻稿中披露了一款名为“iMac 8K”的产品,这意味着苹果一体机今年将升级到更高的分辨率。

在公布“新一代高分辨率8K”技术时,LG谈到了包括苹果在内的合作伙伴,“苹果已经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将发布配置超高分辨率显示屏的iMac 8K”。但苹果尚未公开公布升级版iMac的计划。

去年秋季发布的27英寸iMac配置5K显示屏,像素总数达到1470万。苹果如此迅速地为iMac升级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屏似乎不合常理,在苹果正式公布前由LG公布苹果产品计划也显得不同寻常。

LG的8K显示器分辨率为7680 X 4320像素,分辨率相当于4K显示器的2倍,像素数量相当于4K的4倍。(编译/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