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03 10:11

弹幕“入侵”网络小说毁了阅读?注定只是小众的狂欢

《弹幕“入侵”网络小说毁了阅读?注定只是小众的狂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弹幕“入侵”网络小说毁了阅读?注定只是小众的狂欢...

”对于弹幕阅读的质疑,姚丹骞如此回应,“弹幕功能是增加社交性和趣味性的附加功能,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打开或者关闭该功能,不会影响用户的阅读体验...

“弹幕阅读是一个时代的产物,只能说弹幕比较适合浅阅读的内容,需要深入研究的内容,用户可以关掉弹幕,浅阅读不能怪到弹幕身上...

由于评论和内容都是文字,弹幕阅读相较于弹幕视频更容易干扰内容本身,也更有可能打扰用户的阅读节奏,这也注定了弹幕阅读不会成为阅读的主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