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02 15:51

支付宝回应“痛宰”基金公司:从未强收手续费

《支付宝回应“痛宰”基金公司:从未强收手续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支付宝:小程序收藏用户数突破​1亿

今日,支付宝披露,截至 4 月 8 日,支付宝小程序收藏用户数突破​1亿。1月7日,支付宝宣布在首页腰封位置新增小程序收藏固定入口。用户更新至最新版本后,只要下拉支付宝首页,就能唤出小程序收藏栏,直接启用收藏的小程序服务。

支付宝怎么设置付款顺序?教你如何修改支付宝付款顺序

在支付宝支付中,如今可选的途径特别多,包括账户余额、各种银行卡、花呗、信用卡、亲密付等,每次付款的时候如果都需要去选择一次显得效率太低了。今天“电脑百事网”小编教大家一招,只要设置支付宝付款顺序

支付宝AR实景红包有哪些常见的问题 支付宝AR实景红包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支付宝AR实景红包现在最火的玩法,但是单单上线不久就遭到破解,很多人就很担心这个是不是安全等问题,因此就让小编给大家详细的讲讲常见的那些问题吧。支付宝AR实景红包常见解决没有人领我的红包钱会退吗这个当然会给用户退的,支付宝承诺48小时候就会退可以领取陌生人的红包吗这个当然是可以的,只要你能找到还有的问题如下图

支付宝收钱码是什么 开通支付宝收钱码提现免手续费吗?

支付宝提现如何免手续费么?当网商银行这个可以实现支付宝体现零手续费的漏洞也在6月1日被关闭之后,还有什么高招呢?支付宝收钱码这个一直

支付宝2016年度账单可以查看好友的年账单吗 手机支付宝怎么查看好友的年度账单

支付宝2016年的个人年账单的出现,让消费者们能够看到自己的2016年的整年的年度账单了,那么在看到自己的年账单的时候,是不是也想知道好友的年账单的详情呢,那么支付宝2016年度账单能不能看到好友的年账单呢,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支付宝怎么看好友的2016年账单:在自己的年度封面下滑,就可以看到年度影响力人物排行榜了,点击送祝福就可以看到好友的年度账单了,不过只有好友设置允许观看才能够看到哦。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要多久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要多少时间

如今,支付宝支付已经成为了国内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喜欢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购物、理财、保险以及转账等等。而在进行

支付宝:“相互宝”成员数已超过5000万

今日,支付宝方面表示,其平台上的大病互助计划“相互宝”成员数已超过 5000 万,成为全球最大的互助社群,距离相互宝诞生还不到半年,相当于平均每 1 分钟就有近 200 人加入相互宝。

支付宝提现收费下月实施:每个账户2万基础免费额度

继微信3月开始收取用户提现手续费后,9月12日,支付宝对外发布公告表示,因综合经营成本上升,为了持续向用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自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在用完基础免费额度后,用户可以使用蚂蚁积分兑换更多免费提现额度。这距离微信收费相隔了半年多的时间。实际上,用户使用支付宝更多是用于各种消费、理财、缴费、还信用卡、?

支付宝除夕夜给每个人送五福卡?支付宝五福常见问题答疑

你集齐支付宝五福卡了吗?目前已经有3300万小伙伴集齐了,目测要破亿的节奏,据悉,除夕夜所有集齐五福卡的网友将得到现金红包,总金额2亿,金额随机分配,低的可能是1-2块,而高的可能达到666块。根据官方此前的说法,在除夕夜晚上截止到22:18,每一位集齐五福的用户都将获得一份现金红包,对没有集齐五福的用户,支付宝也将在当晚为他们送上五福,希望所有人新年都能有福气,那是否意味着不用扫红包了?支付宝官微对网友一些红?

支付宝存在高危漏洞来袭?教你如何规避支付宝漏洞

日前一则关于支付宝密码能够被轻易更改的消息流传于网络,从网友提供的截图我们看到,网友称通过支付宝的密码找回功能,你的朋友可以轻易更改你的登录密码登录,并通过免密支付等方式进行资产转移,直到发稿时支付宝官方尚未对此事进行回应。从网友的测试来看,只要你了解这位用户购买过的商品以及认识的人,就能够很轻易的进入其个人的支付宝,通过免密支付的方式进行付款。小编提醒:如突然收到支付宝发来的验证码短信,说明有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