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4-02 09:43

乐视云斩获工信部云计算十大比较具影响力企业奖

《乐视云斩获工信部云计算十大比较具影响力企业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乐视云已成为中国视频云计算第一品牌...

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CEO吴亚洲表示,乐视云VaaS模式是要实现广域汇聚内容,通过乐视云平台再广域分发到各个渠道,只要是有屏幕的地方,乐视云都可触达...

据高总介绍,乐视云直播产品发源于乐视首创的汪峰O2O直播演唱会,依托乐视云计算自主研发的云直播平台实现视频互联网直播O2O服务,承载直播全端整体服务,搭载自建的全球CDN网络,以及电信级运营部署管理,可提供稳定、可靠的直播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