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02 08:21

支付宝钱包将可购买美国达美航空机票

《支付宝钱包将可购买美国达美航空机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支付宝钻铂会员可免费享全国高铁、机场贵宾休息室

今日,支付宝宣布,蚂蚁钻石或者铂金会员的用户,在全国的 25 个城市, 33 个高铁站都可以免费享受贵宾服务,包括了专属休息室、专属Wi-Fi、免费茶点饮料、手机充电、报刊杂志、登车提醒等,全部免费且无需用积分兑换,直接领取使用。此外,部分机场也支持支付宝钻铂会员享受贵宾服务。​

乐租携手支付宝,开启750分新消费!

本周过去,大家见面打招呼都问“哎,你芝麻分多少?”我想先问大家一个问题,自15年支付宝推出芝麻信用以来,除了每个月时不时瞅一眼分数高了还是低了,你用芝麻信用做过什么? 比起能看美女,信用分的价值,和近几年一直持续升温的另一件事关系可能会更紧密,这件事就是“共享经济”带来的商业革新。国内最出名的就是Uber、滴滴,到后来的共享单车如ofo、摩拜。共享经济将社会海量、分散和闲置的资源,进行平台化、协同化地集聚?

iOS版支付宝9.9.2更新 支付宝9.9.2新特性汇总

9月8日消息,今天iOS版支付宝迎来9.9.2版本更新,本次更新新增了朋友聊天可发送图片涂鸦的功能,同时增加了聚宝基金购买功能,此外,支付宝9.9.2版本对首页生活动态排版优化进行了优化,另外还优化了校园生活功能,同时,支付宝表示,国际口碑已覆盖超过20个境外城市,5万余家商户。支付宝9.9.2版本更新日志:1.首页生活动态排版优化;2.朋友聊天新增可发送图片涂鸦功能;3.新增聚宝基金购买功能;4.校园生活功能优化;5.国际口碑?

支付宝推出“扶老人险”:最高可获2万元法律诉讼费用

【TechWWeb报道】10月18日消息,近日,支付宝在“我的保障”中新增了若干险种,其中包括一项“扶老人险”,用户支付3元,一年期间最高可获得2万元的法律诉讼费用,并提供全年的...

支付宝9.9.7更新了什么 支付宝9.9.7内测版更新体验

就在刚刚,支付宝邀请小编体验最新的内测版。这次的版本号为9.9.7,原来的版本号是9.9.5。小编更新完后,发现最直观的改变就是图标上的文字从原来的双十一变成了双十二,样式基本相同。这次最主要的更新还是在“我的”这个栏目下,具体见下图:首先是资产、余额和银行卡都折叠进个人中心,一定程度上可以保护个人隐私。然后就是支付宝内一些主要投资类(如余额宝、蚂蚁聚宝基金)和借贷类应用(如花呗、借呗、网商银行)“拉伸了”

支付宝收款码和收钱码可以同时开通吗?支付宝收款码优势

前面小编提及到如果用户在开通支付宝商家收款码的时候提示你开通失败,这就说明你之前已经开通了收钱码功能。我们知道支付宝收钱码开通是支付宝系统自动开通的,需要跟客服联系解约收钱码方可再去开通收款码。那么问题来了,有的网友问到:支付宝收款码和收钱码可以同时开通吗?今天电脑百事网小编针对这个问题带来最新进展解答。支付宝收款码和收钱码可以同时开通吗?答案是可以的,如果之前开通了收款码功能,那么后面收钱码照样?

马云不给你开通借呗,支付宝里这几个借钱平台很方便

借呗是什么?这个同花呗一样,可以申请借款,也属于蚂蚁征信的一种。花呗开通门槛较低,你会发现身边所有的朋友只要开通了支付宝,进行了实名认证以及绑定了银行卡,就能开通花呗,只是额度不同。借呗则不一样,现在仍然是属于少数人的特权,很多芝麻信用超过700分的朋友目前仍然没有开通借呗。 借呗开通的条件官方给出:实名认证,绑定了手机号码,账号正常时系统会根据您账户情况综合评估,决定是否准入以及额度情况。目前还是属?

支付宝共享单车畅骑月卡是什么 共享单车畅骑月卡怎么买?

如今共享单车成为了现在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也成为了一座城市的一道美丽的风景。就包括小编自己本人也注册了好几个共享单车账户,平时出

支付宝提醒网友警惕第三方欺诈风险

6月8日下午消息,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支付宝”)今日发布风险提示,提醒广大买家和卖家提高警惕第三方欺诈风险。比如,当前网购中存在骗子引导买家付款给卖家却让卖家发货给自己的现象。

支付宝收款正式发布:路边买茶叶蛋也可扫码支付

10月13日消息,支付宝今天宣布推出“支付宝收款”服务,主要面向服务商和小商家用户,计划于10月下旬正式上线。官方宣称,支付宝收款可以用最简单的方法,帮助小商家们接入支付宝,方便大家买番薯、糖葫芦、煎饼等等时,都能用支付宝扫码付款。据介绍,服务商在蚂蚁金服开放平台签约“支付宝收款”,即可生成员工码和一批商户收款码,打印出来,服务商的推广人员就可以带着上门去拓展业务。而小商家只需要有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