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01 08:41

域名商GoDaddy招股价20美元:估值45亿美元

《域名商GoDaddy招股价20美元:估值45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关于估值,这两点几乎没有人跟你说过

估值直接跟信任有关。估值跟融资,最底层是投资人相信不相信CEO说的话。阿里的蔡崇信,中午我碰到他的时候,他永远不会自己吃午餐,永远跟一个投资者吃午餐,有二级市场的基金经理,也有VC。还没有融资需求就开始建立这种信任关系,才是一个聪明创业者做的事情。

“中国版SNAP”美图被低估?SNAP今日IPO市值达240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称,Snap将其IPO价格定为每股 17 美元,公司估值将达到 240 亿美元,并将于今晚在纽交所以“SNAP”代码开始进行交易。该公司是自Facebook在 2012 年 5 月进行首次公开招股后,美国企业最大规模的首次公开招股。随着Snap的上市,一直被中国媒体喻为“中国版Snapchat”的美图公司(HK.1357)也广受关注,近期利好频传,股价不断上扬。 2 月 17 日,美图被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分股,一度涨逾9%,截至收盘,股价收于9.

如果YouTube估值800亿,Netflix可能被低估

据报道,YouTube被分析师们估值700到900亿美元。他们称YouTube有“大资产权证大估值”的700-900亿的销售预期。尽管收入增长加速,YouTube的运营模...

分析称美国资本市场IPO有望在劳工节之后回暖

网易科技讯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美国市场上首次公开募股(IPO)进展缓慢,但也有一些乐观的迹象表明,劳工节之后IPO市场或将逐渐回暖。但即便IPO市场再次能够逐步繁荣,今年也不会有规模较大的首次公开募股出现。譬如总部位于圣何塞市的独角兽企业Nutanix近期已经接连收购了两家初创企业,据传言称其正在计划公开上市。但是近年来,更多的独角兽企业开始挑战公开上市这一唯一途径,因为这些公司完全有能力通过私人投?

Twitter CEO力挺Snapchat:百亿美元估值有理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8月28日早间消息,Twitter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Costolo)认为,“阅后即焚”消息应用Snapchat的前景光明,100亿美元的估值不无道理。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风险投资公司KPCB已经同意以10

Pinterest估值已达110亿美元

Pinterest估值已达110亿美元 该公司正寻求筹集最多2亿美元资金,将利用所筹资金拓展国际业务。

传Snapchat拟募资5亿美元 估值将达190亿美元

传Snapchat拟募资5亿美元 估值将达190亿美元 阅后即焚应用正寻求通过新一轮融资募集5亿美元。

富途证券CEO邬必伟:A股不应暂停IPO

(图:暂停IPO难以改变目前市场弱势,要在本质上从三个方面一起努力才能建构相对健全的A股市场)A股市场近期出现了一轮比较大的分化,所谓“漂亮50”的蓝筹板块出现了大幅上涨,很多个股都创出新高;而中小板,创业板的股票跌幅巨大,不少都破了股灾低点。此时外界又出现了呼吁暂停IPO的声音,这轮下跌导致很多次新股的跌幅巨大,使得散户也纷纷站在暂停IPO这一边。笔者的看法是,暂停IPO对于二级市场的上涨帮助极为有限,而且长期来?

Line估值或达182亿美元

导语: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络版上周日撰文称,聊天应用Line可能已经获得了高达182亿美元的估值,但要支撑这一数字,必须要拓展新的市场,而且要保证贴纸和游戏不是昙花一现的业务。以下为文章全文:随着Facebook斥资190亿美元收购What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