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31 17:51

消息称22年老牌财经杂志《环球企业家》将清算

消息称22年老牌财经杂志《环球企业家》将清算 前《环球企业家》杂志执行主编助理张亮微博

【TechWeb报道】3月31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创刊于1993年的老牌财经杂志《环球企业家》或面临清算,即将被出售或停刊。

前《环球企业家》杂志执行主编助理张亮在微博表示,“听说我曾供职多年的杂志可能清算,除了爱莫能助,倒也没有特别的伤感。the journey is the reward.”

《环球企业家》杂志执行主编岳淼今日公开对媒体回应称,截至目前杂志内部还在照常运行,编辑团队没有人离职。

《环球企业家》创刊于1993年7月,由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主办,最初为月刊,自2007年7月份改版为双周刊,月均发行量曾经达到13.5万份,在财经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2009年,《环球企业家》转入21世纪报系行列,21世纪报系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下属子报系,旗下除了品牌旗舰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外,还有《理财周报》、《21世纪商业评论》、《商务旅行》和21世纪网等。

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已经有超过30家纸媒停刊或者破产,其中包括一些曾经在细分行业或者城市具有极大影响力的媒体,例如上海的《新闻晚报》、IT界的《程序员》杂志、汽车界的《动感驾驭》等。(周小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