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31 16:11

不跟美国政府玩了 亚马逊在加拿大秘密进行无人机快递测试

不跟美国政府玩了 亚马逊在加拿大秘密进行无人机快递测试

【TechWeb报道】3月31日消息,据英国《卫报》报道,由于美国监管阻碍,亚马逊正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一个秘密地点测试无人机快递服务。

据报道,该基地离美国边境不到2000英尺,守卫森严,聚集了该公司的机器人专家、软件工程师 团队、航空专家和遥感团队,其中还包括一名前美国航空航天局宇航员和波音787翼尖的设计者。

亚马逊的最终目标是利用200英尺-500英尺的空白空间进行无人机快递业务,200英尺高于大多数建筑物的楼顶,500英尺低于通用航空航道的高度。该公司计划使用重量低于55磅高度自动的无人机,飞行速度每小时50英里/每小时,飞行距离达到10英里以上,携带的负荷达到5磅重。(亚马逊86%的包裹在5磅重以内。)

上周,一位亚马逊资深高管参加了美国参议院小组委员会的听证会,他在会上警告说,如果联邦监管机构继续阻止亚马逊“Prime Air”无人机快递服务测试,会有相应的后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