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30 13:11

腾讯互娱公布四大泛娱乐业务 正式成立阅文集团

《腾讯互娱公布四大泛娱乐业务 正式成立阅文集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回应“裁撤yoo视频”:仍保持正常运营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yoo视频被裁撤,团队并入微视和腾讯视频。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yoo视频仍保持正常运营,此次调整属于公司内部正常组织架构调整。

腾讯3个月再赚197亿!被唱衰的游戏一个都没凉

腾讯凉了吗?好像没有。刚刚,腾讯发布 2018 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鹅厂 3 个月再赚 197 亿!没人玩QQ了?才怪。QQ和微信用户突破 18 亿大关, 21 岁以下年轻人 的QQ活跃人数激增16%。被唱衰的游戏一个都没凉——“老大哥”《王者荣耀》持续粘附用户,“新人王”《圣斗士星矢》吸金能力惊人,光是手游的收入已达 195 亿, PC端游还收了 124 亿。新增长极:支付及云业务收入增长近七成据悉,腾讯今年第三季总收入同比增长 24%,至人民币 805

雀友腾讯携手开启欢乐麻将武汉文化之旅

7月16-17日,雀友腾讯携手组织的欢乐麻将武汉文化之旅系列活动首站在湖北武汉举行,同时双方就文化之旅项目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此次麻将文化之旅首站武汉、次站广州,而后成都等地,一系列活动均选择麻将氛围浓郁之地,旨在探寻麻将文化人文故里,在地方麻将中感受麻将文化魅力与博大精深。

国际安全专家齐聚VB2018安全盛会 腾讯安全产品引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5日,国际反病毒年度安全盛会VirusBulleti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VB2018)在加拿大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网络安全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围绕反病毒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研究,展开深度交流与探讨。腾讯安全携旗下腾讯电脑管家、自研TAV杀毒引擎及哈勃分析系统等多个经过严格考验的安全产品亮相展会。同时,腾讯安全反病毒实验室安全专家毕磊、郭晓龙受邀发表名为《危险卷土重来:对抗不断变化的宏病毒威胁》的主

腾讯糖大夫名医在线邀向红丁直播三五防糖法

10月20日,腾讯腾爱糖大夫“名医在线”第七期活动将特邀糖尿病防治泰斗,北京协和医院糖尿病中心主任、中华糖尿病协会会长向红丁教授,在线直播三五防糖法,教糖友如何更好控糖。名医在线是糖大夫团队联合国内知名三甲医院内分泌科医生推出的活动,活动以直播的方式向糖友介绍各类控糖知识,并通过即时互动解答糖友的疑惑。即日起至10月19日为第七期活动报名时间,用户可关注糖大夫公众号(微信号:tencare)预约报名。长久以来,?

2018阅文集团现实主义万里行广州站圆满举行 鼓励作家巧用冲突和伏笔

11 月 4 日,在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的指导下,“创现实 阅万里” 2018 阅文集团现实主义万里行——第三届网络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培训广州站活动圆满举行。为进一步弘扬现实主义创作精神,为作家提供更加具体有效的创作指导,扩大现实主义创作影响力,本次活动延续了前两站的作家培训和校园宣讲两大形式。当日,阅文集团资深编辑高皓玥、大神作家木嬴,就小说创作中“情节冲突的设计”与“伏笔和铺垫的运用”两大主题,对旗下签?

腾讯:变局前夜

8条业务线,20座城市,20000名员工。做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腾讯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管理挑战。

腾讯发一季度手机安全报告 病毒包增长109.4%

4月22日,腾讯手机管家发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手机安全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Android手机病毒包新增3830296个,相对去年同期,同比增长109.4%。垃圾短信的用户举报量总数达到1.97亿,同比增长44.55%。

腾讯副总裁林松涛详解“双百计划”:为用户价值而投资

“在双百计划推出一年半的时间里,孵化的公司总估值超过500亿,超过40家市值过亿的公司,半年内有5家公司成功上市,这个过程中已经帮助这些创业者实现用户规模的百分百增长。在社交、运动健康、O2O、医疗、教育等重点领域展开全面的合作。”

腾讯互娱:五年布局 站在泛娱乐真正起点上

4 月 20 日,主题为“奇点·共生”的UP2017 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在北京举办,腾讯动漫、阅文集团、腾讯影业、腾讯游戏等品牌与业务依次发布,既有各垂直业务领域的最新战略举措与产品重要动向,也有多业务协同的明星IP联动探索。作为“泛娱乐”战略理念的首倡者以及中国互动娱乐产业的领军者,腾讯互动娱乐近年快速完成了五大关联业务布局,不仅推动了“泛娱乐”生态的形成,也使这一理念成为行业基本共识。同时,中国的数字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