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3-30 11:26

刷权重/外链代发产业,对网站seo有多大意义

《刷权重/外链代发产业,对网站seo有多大意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早就说过,刷权重本来就是虚的,用这个方法的的确确可以快速的提高网站权重,但仅仅是查询的权重提高了,对你网站的关键词排名、网站真实流量没有任何的提高,这就是雾中花水中雾,只能过过干瘾...

做外链其实就跟做内容一样,靠质量取胜,和收录一样看的是有效外链,同理外链要的是有效外链数,做外链代发就像那些外链群发软件一样,大多没用,还要去拒绝垃圾外链...

木木补充:其实做友情链接站在SEO角度和外链是一样的,在精不在多,多了还不容易管理,一旦对方出现问题还容易被连带,在我看来,友情链接就应该是外链中的外链,外链中的精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ruanwen.l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