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30 08:01

私家车司机被罚2万元起诉客管中心 4月15日开庭

私家车司机被罚2万元起诉客管中心 4月15日开庭

【TechWeb报道】3月30日消息,一位在济南西站送客的司机陈超被执法人员认定为非法运营,并给予两万元的处罚,而日前,这位司机将济南市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服务中心起诉至济南市中区人民法院。目前法院已受理此案,开庭时间定于4月15日。

陈超对媒体称,1月7日上午11点左右,他开车拉乘两人,从济南八一银座到济南西站。到达目的地后,他被稽查人员围住,并询问其是否在利用打车软件进行营运。但在进一步调查后,陈超和乘车人承认使用打车软件。随后,他收到一张车辆暂扣单。

车辆被查扣后,陈超申请召开听证会。2月11日,听证会在济南客管中心举行。几日后,他收到了正式的处罚决定书。并缴纳了2万元罚款。

他还表示于2014年12月1日办理过挂靠手续,并在滴滴专车方面进行培训,并于一周后开始接单。

陈超提起诉讼的理由是,济南客管中心对其查处的证据不充分。

陈超认为,“专车方便快捷,有很好的用户体验,而济南客管中心的处罚,会让成千上万的老百姓失去获得这项服务的可能。”当然,如果陈超胜诉,将意味着专车的合法化。因此最终调解的可能性很大。(然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