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29 17:21

挂号网发布微医平台:旨在破解百姓“看病难”

《挂号网发布微医平台:旨在破解百姓“看病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为什么那么多明星app选择极光推送

极光推送是国内首批为app开发者提供专业推送服务的第三方平台之一,经过近6年的技术积累和扎实的服务,极光推送在业内已经拥有了超高人气和良好口碑,顺利成为了包括探探、聚美优品、快看漫画、浦发银行在内的众多明星 app 的推送解决方案提供商。消息推送的关键在于高稳定性、高时效性、高送达率和低成本,想要在较大量级的推送活动上兼顾以上四点绝非易事。对于大公司而言,推送服务的开发工作无疑是一种重复劳动,而规模较小的?

极光推送产品简介概览

极光推送是经过考验的大规模app推送平台,经过近 6 年的技术积累,极光推送目前每天推送消息数超过20亿条。 开发者集成SDK后,可以通过调用API推送消息。同时,极光推送提供可视化的web端控制台发送通知,统计分析推送效果。 极光推送全面支持 Android, iOS, Winphone 三大手机平台。在消息形式上,极光推送提供四种消息形式:通知,自定义消息,富媒体和本地通知。l 通知:通知是指在手机的通知栏(状态栏)上会显示的一条通知信?

中国“互联网+”指数发布:数字经济已占GDP总量三成

4 月 20 日,在杭州举办的 2017 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腾讯研究院发布了《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指数(2017)》报告(以下简称“互联网+指数报告”)。这份由腾讯公司联合滴滴出行、美团点评、京东、携程等企业,共享大数据汇聚而成的指数报告,是目前中国唯一的“互联网+”应用于公共事业、经济活动的数字化报告,呈现了中国从沿海到内陆地区互联网+发展现状。(腾讯研究院院长司晓讲解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指数)报告显示,

再谈“互联网+

政府推出“互联网+”战略以来,争议不断。这也成了重要的金融炒作概念,鼓吹互联网与各行各业深入结合,这居然成了政府战略。而在市场角度看的话,这倒颇为可笑——先知先觉的企业家...

中国“互联网+指数”正式发布 数字经济消弭区域发展鸿沟

4 月 20 日,在杭州举办的 2017 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腾讯研究院发布了《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指数(2017)》报告(以下简称“互联网+指数报告”)。这份由腾讯公司联合滴滴出行、美团点评、京东、携程等企业,共享大数据汇聚而成的指数报告显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直接对就业的带动,还是对国民GDP的拉升,数字经济在国民经济中所占比重都在不断提高。(腾讯研究院院长司晓讲解中国“互联网+”

万万没想到!互联网“神错用”三甲榜

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伴随着信息的快速更替,有些产品会被“错用”,出现完全出乎产品经理意料的社会化功能延伸,并迅速喧宾夺主,吸引舆论的关注。一下子,产品火了,人气来了,但路子却是让产品经理“万万没想到”。笔者罗列了这条“歪路”上的前三甲,或许同类的成功不可复制,但也能看到互联网带来的无限可能。

互联网创业正在遭遇围困

21viacloud上海世纪互联“云”动天下开创新纪元

第十一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已经圆满落幕,会中互联网企业各显神通,云产品的革新目不暇接。很荣幸上海世纪互联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也能参与其中。2016年,随着IDC产业政策环境宽松,市场监管逐渐规范,IDC服务商服务能力不断提升,跨界融合逐步深入,合作、创新、开放、共赢成为这个时期的主旋律。随着时代的不断变迁,互联网技术的日趋成熟,一个新的转变正在发生。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向各行各业的加速渗透

赢在企业互联网 2017用友伙伴大会将在北京召开

由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举办的2017用友伙伴大会将于1月14日在北京召开,大会以“赢在企业互联网”为主题,包括阿里巴巴、华为、滴滴等在内的战略伙伴,以及营销、IT服务、产品、金融机构等约1000家生态链伙伴将参加本次大会。在金融与科技驱动中国经济和企业升级的背景下,中国企业正在加速利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进行互联网化和金融化。在国务院刚刚印发的《“?

助力县域经济,网库单品产业互联网正当时

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是当前我国制造业发展的方向。不少城市被国家赋予了先进制造业基地的定位,其中的县域经济则是最主要的参与力量之一。如苏州作为中国最大的工业城市之一,其工业产值就是主要由其下面的昆山、张家港、常熟等县级市所创造的。而在广大中西部,县域经济更是中国制造业未来的基石,从新型城镇化和劳动力的回流等大趋势上可见一斑。面对当下制造业的升级转型的现状,县域经济该何去何从?中国经济的发展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