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29 12:41

刘强东:BAT净利润比房地产高

《刘强东:BAT净利润比房地产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珠宝“触电” 十堰绿松石玩转互联网思维

石尚之都,玉满天下。 12 月 21 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十堰)绿松石创新设计大赛进行了初评。这一由京东云、十堰市政府主办的设计大赛,吸引了全国众多珠宝设计专业院校的参与,在珠宝设计学术界刮起了十堰绿松石的设计旋风。当天,经过激烈角逐, 20 个概念组与 20 个产品组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绿松石是我国“四大名玉”之一,具有“美、久、稀”的品质,象征着吉祥、成功和权力,是国际上具有较高认同度的宝石资源,在世界许多国

零售巨头一周:刘强东夫妻双双把台站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周末好!零售渠道观察又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和大家见面了。依旧是老规矩,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过去一周,零售巨头们发生的大事。

焱炎科技董事长赖川:转型先转本质,互联网思维是关键

(赖川,中国管理研究院认证PTT导师;AACTP国际认证高级培训师;国内著名实战派网络营销专家;移动互联网营销策划咨询专家;百度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特约专家;优米网特约讲师、阿里巴巴特约讲师;开创中国特色互联网、独创“流量、变现”培训系统;具有几十家500强企业或

【国人会】第二站传统企业互联网思维转型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8月9日,“2014年第二站企业家思维转型高峰论坛(公益)暨‘传统企业互联网思维创新论坛’”在深圳市宝亨达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深圳工业总会的执行主席王肇文、秘书长吴沂烛等领导、国人体系董事长刘海波、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特邀的资深分享嘉宾、各大新闻媒体盛情出席了本次论坛,共同打造了一场互联网思维创新饕饕盛宴。

刘强东发内部邮件:京东绝不取消配送员五险一金

今日凌晨,刘强东向京东物流全体配送员发布内部邮件表示,公司绝对不取消配送员的五险一金,会对大家的未来负责。此外,刘强东表示,公司取消配送员底薪不是为了降低大家的工资,为了让京东物流生存下去,这个选择就要求全员必须努力提高揽件数量。​

刘强东退出“作业盒子”主体公司股东行列

据企查查数显示, 4 月 28 日,“作业盒子”主体公司北京知识印象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刘强东以及其控股公司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

乾通嗖嗖软件助力房地产中小企业控本增效

说到提升企业效益控制成本,大家就会想起各种类型的管理软件,市面上的管理软件要么费用很高,动辄一年数十万,要么完全免费,安全性没法得到保障,毕竟没有付费也无法形成相应的消费者权益保护。而对于房地产行业中的中小企业来说,公司规模不是很大,不想投入太多资金,而实际的管理需求也不复杂,少则五六人、多则二十来人的人员是一个松散的群体,存在着工作效率低、管理失效的问题,那么如何做好房地产经纪人员的管理工作就成

让互联网思维成为现代营销策划公司发展的“翅膀”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普及与网络终端的多元化,我们的生活维度正从线下的一元结构逐渐走向线下与线上融合的二元结构。互联网最先连接的商业世界的就是营销,营销是商业最灵活多变的一部分,如何更高效、精准、便捷地洞察用户身份、行为习惯、感知诉求,实现交流互通,最终达成消费转化,是每一个营销人的共同话题。在传统思维与技术创新相融合的时代背景下,营销策划行业也在迎来它的起承转合。营销策划的过去,现在与未来过去我们说营

腾讯京东入股唯品 刘强东:一起对抗垄断和“二选一”等不正当竞争

今日腾讯与京东宣布入股唯品会引发了业界高度关注,而之所以会投资唯品会,刘强东表态称,“面对行业垄断和“二选一”等不正当竞争!我们在一起!”

海居汇:用互联网思维做海外代购

海居汇创始人李雷和陆水从去年底开始,一些大型高端家具卖场的海外业务负责人有点闹心,他们将卖场内各大海外家具品牌的代理商召集在一起,开会商量怎么“对付”一家跨境高端家具电商平台。这个让家居卖场感到威胁的公司就是海居汇,一家专门面向高消费人群进口家具的代购平台,上线不到一年已经完成的高营业额,足以对这些家具卖场的进口业务造成不小影响。而更核心的问题在于,海居汇的营业额如果对等到传统卖场的营业额,则需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